合法經營‧以日計息

最新 消息

推廣行動支付是配合中央政策及世界潮流

安定當舖 台南當鋪 台南汽機車借款 善化當鋪

發佈時間:2018-05-02

 

議員質詢:中央推行動支付pay要政績,公務員變業務員,上班要推廣,假日還要到大賣場擺攤宣導行動支付結合統一發票等中央業務,累垮地方公務員。 李市長表示:好政策要透過行銷與推廣民眾才會知悉並利用,才能達成政策目的。在這多元支付的年代,行動支付在已開發國家已非常流行,台灣要急起直追,方能迎頭趕上,推廣初期,需公私協力,才能蓬勃發展。財稅局同仁犧牲假日去推行動支付,值得嘉許。 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指出:行動支付繳稅之推廣經費是由財政部提供,國稅局及地方稅務局是以分工合作模式,國稅局包含店家及消費者推廣,地方稅務局則僅負責消費者面向,落實推廣,提供民眾更多元、便利的繳稅管道,使本市邁向智慧城更進一步。 財稅局張紹源局長指出,該局在行動支付的推廣政策是,賦予任務、免責任、無壓力、一步一腳印,落實推廣。

資料轉載自:http://www.tntb.gov.tw/core/news/news_info.php?Id=7305&CntType=1